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宁梁山县投资促进局招收见习毕业生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8-25      来源:水泊梁山人才网
【字体: 】              

  梁山县投资促进局招收见习毕业生公告


  梁山县投资促进局是梁山县政府批准成立的正科级全额事业单位,是梁山县政府吸引客商投资的重要窗口和职能机构。


  根据《济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济政办发〔2013〕13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实施意见》(梁人社发〔2012〕6号)文件规定,梁山县投资促进局拟招收3名见习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毕业生资格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及择业期内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济宁生源,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无违纪违法记录,符合见习岗位条件要求。


  二、见习招收计划


  见习岗位 专业名称 见习人数 学历 备注


  工作人员 中文、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财会、计算机、理工类 3 大专及以上


  三、报名程序


  1、符合招收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下载填写《梁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于2017年9月1日前,将《报名表》发送邮箱:


  wgf.2318@163.com


  电子简历标题需标注“毕业生见习+报考岗位”字样


  联 系 人:张国伟 王国防


  咨询电话:0537-7321396


  2、资格审查。见习单位将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统一报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见习条件的,用人单位组织参加笔试和面试。


  3、见习人员确定后,由见习单位组织见习人员统一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体检结果存入本人档案。


  4、见习人员确定后,见习单位和见习毕业生签订《梁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协议书》(双方各执一份),由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鉴证。


  四、见习期间待遇


  1、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按月发放不低于县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食宿自理。


  2、见习期间,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见习单位同意并报人社部门核准后,中止见习协议,不再享受见习人员待遇。


  3、见习毕业生见习期间允许参加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或其他应聘活动。


  五、见习期满后的有关问题


  1、见习单位负责对见习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对见习期满的毕业生进行见习期满考核鉴定,出具见习证明,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选用见习毕业生的依据之一,考核材料装入本人档案。考核主要内容包括:见习人员的政治思想和日常工作意见、工作业绩等。


  2、高校毕业生只能见习一次,不得重复见习。


  点击下载>>>


  梁山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doc


  2017年8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