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7年山东济宁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3-09      来源: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由鱼台县国资局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6.25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在政府授权范围内实施城乡建设开发、旅游项目开发、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城乡道路建设项目投融资。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政治素质好,勤勉敬业,廉洁自律,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3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与所报考职位相关专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相关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6年3月8日以后出生);


  3、具有济宁市境内常住户口;


  4、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下列人员不能应聘:(1)按有关规定暂时不能流动的特殊岗位人员。(2)正在受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立案侦查、审查的。(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记录的。(4)其他影响应聘的情况。


  二、招聘计划及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16日——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2、报名地点:鱼台县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新汽车站西1000米)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本人现场报名。应聘人员登陆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www.ytxrsj.gov.cn/),阅读招聘公告,下载打印《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填写清楚相关信息。现场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交《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身份证、户口薄、毕业(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相关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1寸近期同底版半身免冠彩照5张。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能够体现从业时间、工作履历、所任职务的原单位工作证明一份;如系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录用后必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交纳考务费40元。于3月24日9:00-12:00携带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与地点见《笔试准考证》。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应聘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达不到的,按比例核减该计划,急需专业岗位也可适当降低应聘比例。


  (三)考试、考核和体检


  1、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该职位所需的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程度。笔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形式,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法律常识、计算机基础知识、综合写作和专业知识等。满分100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用人单位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


  (2)面试。在笔试合格线内,根据笔试分数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达不到1:3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应聘职位的认知水平、综合素质、专业技术水平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100分,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岗位人员,其面试成绩低于其他岗位面试人员最低成绩的,不得进入考核体检范围。


  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2、考核和体检。按照招聘计划,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考核和体检对象,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考核、体检范围。对列入考核范围的人员,由用人单位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水平、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工作履历、工作实绩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合格者,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自动放弃或考核、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核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聘用


  经考试、考核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公示。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合同期3年,含试用期3个月。劳动合同每年签订一次,受聘人员合同期内不服从用人单位管理、违反相关规定的,用人单位有权随时解除其劳动合同,聘期结束后,符合条件的续签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同等学历同等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工资的1-1.5倍执行,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岗位业绩确定,办理五险一金。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四、招聘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工作人员要严格坚持招聘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


  招聘咨询电话:6227328、6038909


  点击下载>>>


  1、2017年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2、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鱼台县鑫兴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3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