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济宁泗水县公开招聘派遣人员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2-13      来源:泗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7年济宁泗水县公开招聘派遣人员4人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受用工单位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派遣人员4名。


  二、范围及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风正派,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和党政纪律处分;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写作工作,服从管理;


  (三)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具有新闻、中文、政治、历史、法律专业,从事办公室文秘、文字策划、政策研究、记者、编辑、有写作爱好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主要从事党政事业单位文字材料写作工作;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1、个人报名。应聘人员下载《2017年泗水县派遣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发送至邮箱(ssrczp@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修改为“泗水县派遣招聘-姓名”。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时间:2017年2月10日9:00—2017年2月16日16:00


  2、网上初审。报名同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通过邮箱告知本人。


  3、现场缴费。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报名时同底版1寸照片两张到泗水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服务大厅(泗水县中兴路与外环交汇处西北角)领取笔试准考证,同时缴纳笔试考务费。笔试考务费按40元/科收取。未按时办理的,视为放弃。


  办理时间:2月17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1:2的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拟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需按规定时间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簿、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017年泗水县派遣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录用后必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形式,共考两科。一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一科考试内容为写作。两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结束后,按照两科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2、面试: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言谈举止、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协调能力、应急能力、仪表气质等能力素质。面试总分100分。


  进入面试人员缴纳考务费100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以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人员,并进行公示。同一招聘岗位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再相同的按学历高者优先、毕业早者优先的顺序确定。


  五、体检和政审


  体检标准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政审要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因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致使录用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经考试、政审、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劳务派遣聘用手续。聘期一般为三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合同期满,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


  七、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习期一个月,待遇1390元;正式录用后,交纳五险,待遇1500+绩效,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


  (二)建立工资增长机制,根据社会经济发展水平适当调整工资额。


  咨询电话:0537-4223906


  点击下载:


  2017年泗水县派遣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泗水县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2017年2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