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宁公务员考试   
济宁公务员考试
2016年济宁汶上县第二实验小学选调教师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08-02      来源:汶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汶上县公开选调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科专任教师简章


  为做好县第二实验小学启动工作,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乡镇小学(不含汶上镇)为县第二实验小学公开选调部分学科专任教师。


  一、选调计划


  共选调20名。


  二、选调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党纪政纪处分,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


  2.我县乡镇(不含汶上镇)在编在职教师,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和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


  3.年龄在45岁以下(1971年7月1日以后出生),2010年9月30日前参加工作;


  4.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近六学年连续在小学岗位从事学科教学工作(2010年8月30日起);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6年8月3日。


  报名地点:汶上县教育体育局报告厅。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选调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户口簿原件及以上证件复印件,计划生育证明、报名登记表、近期免冠同底版正面二寸彩色照片三张。报考人员请登录汶上教育体育局或汶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


  四、考试内容和办法


  考试以笔试形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等公共学科知识和教育法规政策、师德师风知识。


  五、初选


  根据笔试成绩,按每个乡镇不超过2人、不低于1人的原则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即先分乡镇选取其第一名,再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选取成绩比较高的乡镇的第二名,一个乡镇最多选取2人,以此类推;如出现成绩相同者,按第一学历由高到低确定;学历再相同者,按年龄由大到小确定。


  六、考核和体检


  对初选人员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考核分合格与不合格两个等次,考核合格者参加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对因考核、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根据初选办法依次递补。


  七、管理使用


  根据考试、考核、体检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转党团组织关系,不调编制、不转人事工资等关系。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八、选调纪律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选调纪律,严禁弄虚作假,违者取消选调资格。工作人员要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违者视情节轻重严肃处理。


  选调办公室设在县教育体育局人事科。


  咨询电话:6551197


  监督电话:7231596、7218932、6551178


  汶上县公开选调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科专任教师报名登记表.xls


  汶上县教育体育局


  汶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7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