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20年菏泽郓城县卫健系统招聘53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08-04      来源:郓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郓城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和《关于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行公开招聘的意见》(菏人发〔2007〕39号)、《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44号)文件等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我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技能条件;


  (五)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2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其中应聘护理岗位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12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应聘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条件要求为准;


  (六)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可以应聘高校毕业生专项岗位,即2018年6月1日以后毕业,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内和备案制管理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招聘计划:53名。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及条件要求见附件。


  三、报名、初审和缴费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2日09:00—8月14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8月12日11:00—8月15日12:00


  报名网址:/(郓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资格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后,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20年8月 12日11:00—8月15 日12:00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节假日不休息),及时查看本单位(部门)的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及时进行资格初审。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初审通过;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注明缺失内容。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0年8月13日11:00—8月15日16: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通过资格初审的标志是“信息审核通过!”),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郓城县人民政府网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后要立即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缴费情况(缴费成功考生的缴费状态标志是“交费成功!报名完成!”)。如考生已完成网上缴费但从报名网站查询的缴费状态仍为“未缴费”的,考生应在8月15日16:00前及时与县卫健局联系(电话:0530-3873059)。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及《诚信承诺书》(请妥善保存,面试资格审查时使用)。


  笔试考务费收取参照公务员考务费标准每人每科40元。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招聘单位审核通过后,须于2020年8月14日(09:00-11:30, 14:30-17:00)到县卫健局401室办理现场确认和减免手续。确认时,应聘人员可凭家庭所在县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家庭所在地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或出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或原省人事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原件及复印件),免收笔试考务费。


  (四)资格审查


  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由县卫健系统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具体负责实施,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或调整招聘岗位计划;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或调整招聘计划。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


  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


  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中医、护理四类分别命题。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郓城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招聘计划,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若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单位和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郓城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进入面试的人员,按网上公布的时间、地点及材料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确认。未在资格审查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审核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人员凭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面试由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方式和面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确定。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统一按60 分掌握。


  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


  (三)考试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出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如果同一个招聘岗位中出现总成绩同分者,按大学生退役士兵优先、笔试成绩高、学历层次高、应届毕业生的顺序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即为放弃。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六、公示和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在郓城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nyc.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聘用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符合岗位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或备案)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或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


  本次卫健系统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特别提示:


  1、本次卫健系统公开招聘期间的公告、公示等事项均在郓城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nyc.gov.cn/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以免影响报考。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咨询电话:0530-3873059(县卫健局)


  0530-7702789  6593085(县中医医院)


  附件:2020年度郓城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郓城县卫健系统


  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