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9年菏泽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6-25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              

  2019年菏泽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公告


  根据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和《2019年菏泽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现将2019年菏泽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予以公布。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同一职位出现报考人员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二、工作安排


  根据我市公务员考录工作安排,近期对各职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进行体检考察。体检考察具体安排,将在本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附件:2019年菏泽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pdf


  菏泽市公务员局


  2019年6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