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9年菏泽单县中心医院招考专业技术人员23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9-05-07      来源:单县中心医院
【字体: 】              

  单县中心医院2019年招考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根据2019年招聘计划,结合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拟招考部分特需专业技术人员,现制订招考简章如下:


  一、招考计划

 

\


  二、招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条件;


  3、应聘岗位学历要求均为国家正式统招全日制学历,硕士研究生应聘人员基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


  4、应聘心身医学科及中医科人员必须取得医师资格证书(本硕连读除外),并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四证合一),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在毕业时规培期满且入院时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5、全日制本科学历人员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


  三、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应聘人员请将填写完毕的《单县中心医院2019年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发送邮箱:sxzxyyrsk@126.com,网上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5月12日。


  考试当天,应聘人员带身份证、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医师资格证、基础学历毕业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近期另行通知。


  四、考试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对招聘岗位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规定比例的,根据应聘人员成绩情况由医院研究确定招聘名额。


  五、考察体检


  考察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报名考试中弄虚作假、条件不符、应届生不能够正常毕业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在单县中心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相关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上报县相关主管部门备案,并按照公立医院编制人事制度改革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本科学历人员考察体检合格后,签订来院就业见习协议书,在院就业见习一年,就业见习期间,参照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标准每月发放见习补助。就业见习期满,经医院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参照医院同等正式在编人员兑现工资福利待遇)。


  附件:单县中心医院2019年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2019-5-6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