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8年菏泽牡丹区中医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6-14      来源: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公立医院改革有关政策规定,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3.应聘人员要求为普通全日制国家统招应往届研究生学历人员(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户籍不限。


  4.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2年6月21日以后出生),同时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可放宽年龄到40周岁(1977年6月21日以后出生)。


  5.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应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1.医学类临床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岗位:中医内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基础、外科学、内科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眼科学、肿瘤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妇产科学。


  2.其他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岗位: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护理学、应用心理学


  招聘计划见附件1,应聘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的按实有人数进行招聘。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考察等方式进行,在区人社局、区卫计局的督导下,由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具体组织实施。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及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2018年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执业资格证等已取得证件的扫描件及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电子版照片发送到邮箱mdqzyyrsk@126.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及方向”。


  网上报名截至2018年6月30日。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提供材料范围与网上报名相同。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1日—6月30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人事科(菏泽市牡丹区解放南街506号,电话0530-5587578)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须按要求携带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18年7月2日(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在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小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查。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已通过审查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2018年7月2日下午6:00之前在公示栏张贴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并通过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同时领取面试准考证。


  五、面试内容和方法


  (1)面试采用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进行综合测评。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合格分数线为70分。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2)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提交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等证件。


  (3)参加面试人员如不能按时到达面试地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六、考察


  对面试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人员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进行考察,并对其档案、证件等材料进行审核。


  七、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的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岗位面试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


  对于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1、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此次聘用人员为医院正式工作人员,纳入医院人员编制控制总量内管理,在牡丹区机构编制部门备案。


  3、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十、其他


  招聘简章将通过“牡丹区政府网(www.mudan.gov.cn)”及“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附件3)予以发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招聘工作期间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后果自负。


  本简章由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邮箱:mdqzyyrsk@126.com


  咨询电话:0530—5587578


  监督电话:0530—3966052 0530—6208991


  附件1:2018年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2: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06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