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7年菏泽市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2名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8-10      来源: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字体: 】              
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满足现代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落实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坚定不移走特色化办学之路,打造精品学校。拟招聘部分骨干教师,现就2017年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见附件)
 
  注:本次招聘的小学英语和小学数学老师,将根据区教育局的安排,到区直小学工作。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地域和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生敬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作风正派,服从安排。
 
  2.教学基本功扎实,专业水平及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一专多能。性格活泼,有亲和力。合作意识强,发展潜力大。
 
  3.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4.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非定陶区在编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5.获得县(区)级或县(区)级以上教学能手、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名师等荣誉称号之一或获得县(区)级及以上优质课评比奖励。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5日至15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登录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官网,从公告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邮箱:sdfzsyxx05@163.com
 
  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填交报名信息的,以最后一次填交的信息为准。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验,并于8月16日网上公示初审通过人员,未通过人员不再通知。
 
  2.材料审核:
 
  时间:2017年8月17日,上午8:00。
 
  地点: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审核材料如下:(1)报名表(本人签名)、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2)本人二代身份证;(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4)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5)相应的获奖证书。
 
  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交上述材料的原件,由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审查,同时提交《报名表》原件及报名审查资料复印件(按上述排序装订)供招聘单位留存备查。上述需提交的所有材料如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录用资格。材料审核通过人员上交考务费每人70元。
 
  五、招聘考试时间、内容和方法
 
  (一)考试时间
 
  2017年8月17日上午。
 
  (二)考试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说课和答辩的方式。总分100分,说课80分(占80%);答辩20分(占20%)。
 
  说课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运用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知识和运用现代教育手段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
 
  (三)确定体检人员
 
  说课、答辩后,按照总分由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于总分低于70分的人选不予录取。对所招聘学科出现的名额空缺,招聘单位根据需要可以将该名额调剂到其他学科。
 
  六、体检
 
  组织入选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需在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核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七、聘用及待遇
 
  根据说课、答辩、体检结果,由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招聘计划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学校协助办理调动手续,入菏泽市定陶区事业编制,并签订聘用合同。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正式聘用的至少在学校服务五年;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八、有关说明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或在招聘过程中提供虚假个人信息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教务处:0530-2298289 办公室:0530-2202777
 
  杨主任:18264******
 
  点击下载>>>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2017年8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