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7年菏泽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04      来源:菏泽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7菏泽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公告

  根据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和《2017年菏泽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现将2017年菏泽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予以公布。

  一、体检考察人选的确定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对招考职位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同一个录用职位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确定。在相同条件下,退役士兵、优秀青年志愿者、具有丰富基层实践经验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优先。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的职位,体检考察人选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面试成绩有效人员的平均分。

  报考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需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

  二、工作安排

  根据我市公务员考录工作安排,近期将对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进入体能素质测评范围人员进行体能测评,对各职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进行体检考察。体能测评及体检考察具体安排,将在菏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近期网站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


  菏泽市考录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