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7年菏泽鄄城县招聘播音主持讲解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6-07      来源:鄄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7年菏泽鄄城县招聘播音主持讲解员简章


  根据国家和省市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经鄄城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鄄城县档案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主持讲解员4名,其中男播音主持讲解员2名,女播音主持讲解员2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质。


  3.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主持与播音专业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4.年龄28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女身高1.60米以上,男身高1.70米以上,身体健康,气质高雅,举止大方,相貌端庄,适合播音主持工作。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办法和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2日—2017年6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3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到鄄城县广播电视台现场报名。同时上报本人基本情况材料和视频资料。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报名费每人70元。


  报名地点:鄄城县广播电视台院内(孙膑路56号)。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审查出资格问题,都一律取消资格。


  三、考试方式和内容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面试内容为:自我介绍(1分钟以内)、朗读自备材料(题材不限,2分钟以内)、指定朗读材料(2分钟以内)、即兴评述(5分钟以内),依据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上镜效果、语音面貌、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及应变能力评定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确定。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和录取人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由用人单位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和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符合聘用条件的拟聘用人员,由县人社局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12个月,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新聘用的工作人员在聘用单位的服务期为3年,并写入聘用合同。


  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了解鄄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的最新信息。


  咨询电话:0530-2421549


  鄄城县招聘播音主持讲解员报名登记表.xls


  鄄城县档案局


  2017年6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