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菏泽公务员考试   
菏泽公务员考试
2017年菏泽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有关问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5-05      来源:菏泽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等有关问题的公告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5〕84号)规定和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要求,现将2017年菏泽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成绩查询请登录菏泽人事考试网。


  二、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经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0分。


  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凡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请务必保持报名应聘时的电话畅通,以备招聘单位联系。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在面试时间确定后应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未打印或丢失本表格的考生,可于面试资格审查期间登陆菏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栏目打印)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能够正常毕业;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7年2月13日之前取得,并在学信网打印);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2017年度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统计表》中有其他要求的,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面试前5天仍未与招聘单位联系的,视为自动弃权。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审核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放《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通知书所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请及时关注菏泽人事考试网。


  附件:2017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


  菏泽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