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德州乐陵市事业单位引进硕士及以上优秀人才双向选择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12-22      来源:乐陵市人力资源中心
【字体: 】              

2021年乐陵市事业单位引进硕士及以上优秀人才双向选择公告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才队伍结构,根据《2021年乐陵市事业单位引进硕士及以上优秀人才公告》,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乐陵市事业单位引进硕士及以上优秀人才双向选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双向选择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上午9:00(因疫情管控原因确实不能到场参加双选的人员,需提前拨打0534-6990122报备并提供证明材料)

地点:乐陵市人才公寓(乐陵市西二环)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二、双向选择人员范围

双向选择人员范围为参加线上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但未被引进聘用的人员。双选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双向选择岗位计划

双向选择岗位计划共59个。具体岗位详见附件2。

四、双向选择工作程序

(一)规范填写报名信息表和志愿填报单

报名人员登录乐陵市人力资源中心网站(www.sdllrc.cn)下载《双向选择报名登记表》(附件3)、《双向选择志愿填报单》(附件4)、《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5)。

按要求如实、规范填写个人信息,插入彩色2寸免冠照片,然后将《双向选择报名登记表》打印6份贴照片(或带照片彩色打印6份)。

规范填写《双向选择志愿填报单》,填写项目 “姓名”、“毕业证所载专业名称”、“轮次(第几志愿)”“志愿单位”,其余项目现场填报志愿填报单时填写。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各打印2张。

《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填写2份。

资格审核贯穿双向选择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取消双向选择资格。

(二)报到

除因疫情防控原因确实不能到场参加双选的人员外,其余双选人员本人务必于2021年12月27日上午8:30,到达双选地点集合列队,9点结束进场,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双选资格。

参加双选人员请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双选地点及双选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双选地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本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提交一份)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5),请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参加双选人员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三)双向选择

双选顺序根据各岗位计划数比例,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确定。因个人原因放弃双选造成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双选。选岗分组顺序详见附件6。

根据分组情况,按各岗位双选人员排名顺序逐轮进行双向选择,参与双向选择的人员可以填报三个岗位志愿和一个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按志愿顺序进行三次双向选择和一次调剂。双选时需上交《报名登记表》。

双选开始后,第一轮次的人员填写第一志愿,由双选工作人员收取并审核《双向选择志愿填报单》,将本轮参与双向选择的人员的《志愿填报单》和《报名登记表》投递到所选岗位的现场联络员。

各岗位的现场联络员及时将选择本单位的人员情况与本单位双向选择领导小组沟通,结合岗位要求,研究决定后,按照规定时间对每一个报名的人员作出是否选择的结论。现场联络人根据选定的结果,当场与选择成功的人员签署双向选择协议。不成功的依次进入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的填报、选择。

三个志愿均未成功的,如服从调剂,则进入本组调剂环节进行双选;如不服从调剂,则双选结束,考生当场签署因不服从调剂,自愿放弃双选报名资格的声明。如服从调剂,则本组所有未双选成功且服从调剂的人员重新抽签。将所有未双选成功的人员向所有符合岗位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双选。各单位按未双选成功人员的抽签顺序做出是否选择的结论,双选人员按抽签顺序从选择本人的所有岗位中选定一个岗位从而双选成功,或者选择放弃,双选结束。

各个轮次依次进行,直至所有考生双选结束。双选成功后放弃的,记入诚信档案,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双选成功名单将在乐陵市人力资源中心网站公告。双选成功的人员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四)体检

体检时间:2021年12月28日上午8:00

集合地点:乐陵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前

体检要求: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本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彩色打印版、体检费(每人300元)和黑色中性笔,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

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活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资格。未经招聘主管部门同意,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1次,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医院级别不低于原体检医院。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处于妊娠期等原因不方便体检的,应提前提出暂缓体检申请。待身体条件允许时择日安排体检,同时重新进行考察。申请暂缓时限不得超过一年,逾期视为放弃聘用资格。体检暂缓者体检及之后的环节均不进行,须体检合格后再行安排,参加工作时间以实际聘用时间为准。

(五)考察

考察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考察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还要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要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未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

(六)公示聘用

考察和体检均合格且应聘资格等复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引进人员列入乐陵市直事业编制。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新聘人员实行服务期制度,最低服务期为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得以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或调动。

五、疫情防控

在双向选择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请参加双选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双选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以免影响双选工作。凡违反德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其他事项

参加双选人员在双选、体检、考察、公示等期间,应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考生在整个双选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化,应及时拨打咨询电话变更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4-6990122

附件:

1.双选人员名单

2.双向选择岗位计划表

3.双向选择报名登记表

4.双向选择志愿填报单

5.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6.双向选择分组顺序表

乐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