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C类岗位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1-26      来源: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C类岗位面试公告


  根据《2019年德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德州市疾控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C类岗位面试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C类(056)岗位,预防医学专业,计划招聘1人。


  二、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考试成绩,从达到笔试公共基础知识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分数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3的比例(如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有人数)确定入围人员,并经资格审查,确定3人参加面试(名单附后)。


  三、面试组织


  为保证面试的公开、公平、公正,面试在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由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专业知识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沟通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内容将根据岗位特点、学历层次进行命制,侧重专业知识。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7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达不到7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察人选确定


  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专业考试合格人员考试总成绩,根据专业考试合格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如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同分者,采取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者依次优先的办法确定考察人选,以上条件仍相同者采取增加专业测试的方式予以确定。


  六、考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1日下午13:30-14:30。


  面试地点: 德州市凯元温泉度假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晶华大道316号)。


  考生于11月27日—11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17:30)持身份证到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德州市天衢东路1169号)三楼人事科领取面试通知书。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笔试考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具体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人员须知》(附在面试通知书背面)。


  2、考生必须在考试前半小时(下午13:00点)到考点报到,抽签决定考试顺序,开考前半小时(下午13:00点)未报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534-2670078


  附件: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