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德州宁津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作者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10-15      来源:宁津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宁津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作者公告


  为加强宁津县工会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凡进必考”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作者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3名、其中法学类专业工作者2名、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工作者1名,由县总工会统一招聘后分派到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宁津县常住户口;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3、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积极向上,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承担较高强度的工作量;


  4、热爱工会工作,有一定的社会活动、独立工作、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5、仅限法学类专业、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


  三、岗位职责


  1、协助聘用单位做好辖区内工会组织建设,发展新会员,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工会会籍管理和会员证办理,管理维护好工会信息数据库。


  2、指导企业建立集体合同制度,积极推进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并指导企业工会签订各类专项集体协议。指导企业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示范企业、创建“职工之家”等活动;


  3、积极发动企业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和“职工技能创新工作站”创建活动;


  4、调查并掌握辖区内困难职工会员和困难劳模的情况,建立相关的档案资料;


  5、做好职工来信来访工作,依法参与调处劳动纠纷,指导、帮助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职工依法申请法律援助,开展普法宣传,参与劳动纠纷处置,做实工作台账和年度考核;


  6、深入企业,联系职工,及时了解并反映职工意愿和诉求,协调工会组织内部与外部的关系;做好宣传发动和信息报送工作。


  7、法律援助以及多媒体制作。


  四、招聘步骤


  1、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2018年10月15日—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应聘者在宁津县政府网和宁津工会在线上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发送到县总工会组织部邮箱(njgh123000@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初审:2018年10月20日—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相片2张、报名登记表(纸质)1份,到宁津县总工会办公室(西环宁德路121号)进行现场资格初审,审核通过的人员等待通知发放准考证。报考人员承诺提供个人资料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2、笔试(100分)


  定于2018年11月15日上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及工会相关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2018年11月20日在宁津县政府网和宁津工会在线上公布。


  3、面试(100分)


  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达不到计划招聘数的2倍,则取消该岗位招聘。面试初定于2018年11月16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见宁津县政府网和宁津工会在线。


  4、综合成绩及公布


  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结束后考生综合成绩及时在宁津县政府网和宁津工会在线上公布。


  5、体检、组织考核、确定拟聘用名单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与招聘岗位数等额的体检人员名单并公布,如招聘岗位最后一名有若干重分者,采取按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者依次优先的办法确定考察体检名单。体检和组织考核合格的确定为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拟聘用人选并在宁津县政府网和宁津工会在线公布。如出现体检或考核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分别依次递补。


  6、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宁津县总工会培训3个月考核合格后,报请市总工会审核批准,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相关待遇及管理


  工会社会化工作者的工资标准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50%,单位依法缴纳社会保险。本次招聘的人员一经聘用,纳入县总工会统一管理,签订劳动合同。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受聘人员的表现和个人意愿确定是否续签合同。聘用后不提供食宿。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宁津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5421665


  联系人:  孙景方


  附件下载:宁津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宁津县总工会


  2018年10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