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德州公务员考试面试通知书领取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7-06-27      来源:德州人社局
【字体: 】              

  2017德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领取面试通知书通知


  根据《2017年德州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2017年德州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考面试公告》,现将领取2017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通知书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定


  经过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并对审查不合格及弃权考生造成的职位空缺严格按成绩依次递补,最终参加我市组织的面试并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共计1541人(名单见附件)。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面试工作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单独组织,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7月1日至3日三天,考生具体报到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地点:德州市皇明太阳谷微排酒店低碳3号楼(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太阳谷大道皇明日月坛大厦东)


  三、面试考场设置


  为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提高面试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本次面试考点统一设置考场,禁止随便出入,场内安装信号屏蔽器,禁止使用移动电话,实行集中封闭管理。根据考生数量,面试考点设立15个考场;每一个面试考场内设主考官席、考官席、工作人员席、考生答辩席。上午每场一般安排约15名考生进行面试,下午每场一般安排约21-24名考生进行面试,最后半天每场安排约12名考生进行面试。按照规定,报考同一职位的所有考生安排在同一面试场次。


  四、面试考评组


  根据面试考生数量,拟组成15个面试考评组。每个面试考评组由7位考官组成,全部实行异地交流。担任面试考官的人员均获得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颁发的全省统一的面试考官资格证书。


  五、面试试题


  面试与省直机关同步进行,采用结构化面试通用试题,各职位均没有专业试题。面试试题每半天使用1套,在考生代表的监督下拆封试题,试题的交接、保管严格执行有关保密规定。


  六、面试评分办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各项测评要素占不同的比例,考官根据面试考生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按照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次面试工作结束后统一宣布,面试人员当场签名确认。


  七、考生面试时间


  面试试题以书面的形式摆放在答辩席桌面上。每个考生思考和答题的时间总共15分钟,面试时间内不进行提醒。工作人员为考生提供草稿纸和笔。在规定的面试时间用完后,考生必须立即停止思考和答题。


  八、面试程序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通过招考用人单位向考生发放统一制式的《面试通知书》(请考生主动与招考用人单位联系,在6月28日前尽早领取),并在上面注明参加面试的分组、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等。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进入指定的地点按分组列队,关闭手机装入专用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交工作人员保管,然后根据随机抽签结果当场确定面试考场场次,由工作人员引领考生到相应候考室候考。在候考室内,工作人员查验考生的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组织考生抽签,排出本场次的面试顺序(同一场次的不同职位答辩顺序、同一职位考生的面试先后顺序由考生抽签决定)。


  正式开考后,由引导员将考生引导到相应考场进行面试。


  考生答题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考生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次面试结束后统一引领考生返回考场听取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本人在成绩单上签名确认后,方可离开考点。


  九、其他事项


  考生必须在开考前1小时进入考点抽签,按抽签考场和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诚实守信、积极备考,充分展现良好形象,严禁弄虚作假、舞弊现象的发生,对于违反考试纪律、恶意扰乱考试秩序的人员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规定严肃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2017年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