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德州庆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5-24      来源:庆云县人社局
【字体: 】              

2017年德州庆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2017年庆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综合类岗位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需参加面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


  2017年庆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及计划

\


  二、面试人员


  根据公共科目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岗位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同时进入面试范围),对于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岗位适应能力,从事岗位工作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及职业能力。以上岗位是通用性较强的公共管理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具体测评其综合分析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以上岗位面试最低合格线为70分,考生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面试分为上午、下午四场,每个考生在思考室思考时间5分钟,在答题室答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面试考官由5人组成,设主考官1人,考官4人。面试采取异地出题,试题的命制、印制、封存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规定。试题由1号考生代表抽取确定。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考生面试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时间:6月3日上午08:00开始(综合类岗位);


  下午13:30开始(综合类岗位)。


  请考生6月1日在庆云人社局网站缴费后打印面试通知单。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进入考场,抽签确定考试顺序。迟到30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组织


  本次面试工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卫生类、教育类面试分别由卫生部门、教育部门组织,面试方案另行公告。


  庆云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