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德州公务员考试   
德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招聘文体专业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4-05      来源:运河经济开发区网站
【字体: 】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2017年招聘文体专业人员简章


  为满足文化、体育工作需要,进一步优化文体旅游行业管理人员队伍结构,经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体专业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音乐类专业人员2人:其中声乐1人,舞蹈1人。


  体育类专业人员2人。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二)报考音乐类专业人员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声乐、舞蹈一致或相近);体育类专业人员须具有全日制普通师范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体育一致或相近);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刑事治安处罚等不良记录;


  (五)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通过网络、电视、张贴等方式广泛发布招聘简章,公开招录标准。


  (二)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 4 月 10日— 4 月11 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6:00


  2、报名地点:


  运河开发区文体旅游局(时代花园572室)。


  3、报名办法:


  本人持有效证件到场。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1、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2、本人近期蓝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


  (三)资格审查。


  由区人社部门、文体旅游局联合进行,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报名登记表》。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四)集中面试。


  对资格初审合格者,集中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等额组织考察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并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体检操作手册等组织实施。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因放弃考察资格、体检和考察、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照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五、聘用及待遇


  对经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因查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填写《文体专业人员招录登记表》,聘用后采取劳务派遣形式,与德州德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由公司派遣至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文体旅游局工作。


  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二年,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月,试用期满后工资2500元/月(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并缴纳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2291322   2183111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