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22年东营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09-19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2年东营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有关要求(以下简称“省公告”)、《2022年东营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2022年东营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支医岗位招募补充公告》规定及总体工作安排,现将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9月21日-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地点:报考县区“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县区

地址

电话

东营区

东营区宁阳路87号东营区政府3号楼101室

8229379

河口区

河口区海宁路287号河口区人社局211房间

3661080

垦利区

垦利区育才路行政新区13号楼人社服务中心311室

2521015

广饶县

广饶县乐安大厦主楼214室

6926960

利津县

利津县利二路95号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县建行西邻)

5623465
5682327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要求,笔试合格分数线为:
 
  1.支教、支医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38分;
 
  2.支农、帮扶乡村振兴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3.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水利、林草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55分;
 
  4.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
 
  5.其他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70分。
 
  三、资格审查应提供的材料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见省公告附件,以下简称《报名表》)和《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诚信承诺书》(见省公告附件,以下简称《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省外院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户口簿。
 
  (二)2017年以后的非全日制研究生需提供:《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省外院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户口簿。
 
  (三)海外高校山东户籍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户口簿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四)技师学院或高级技校全日制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毕业证、预备技师证书或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等;省外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毕业生另外还需提供户口簿。
 
  (五)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纯色背景,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注明姓名、报考乡镇及岗位)。
 
  (六)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报考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出具证明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之前)。2022年6月23日之后就业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参加“三支一扶”服务证明。
 
  (七)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由审核单位留存。
 
  四、注意事项
 
  (一)入围面试人员看到通知后应立即联系报考县区“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确认是否参加资格审查。
 
  (二)对入围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募工作的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招募资格。
 
  (三)本人应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无故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交材料不全的,应于2022年9月23日17:00前到报考县区“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招募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资格审查现场不提供打印复印服务,考生应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五)考生在整个招募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联系市及报考县区“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六)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将在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请相关人员及时关注网站公告。
 
  五、面试通知单领取
 
  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组织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
 
 
  东营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