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8年东营雪莲大剧院艺术中心招聘1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1-13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雪莲大剧院艺术中心招聘简章


  东营市水城雪莲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东营雪莲大剧院)是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下属的国有文化企业,是东营地标性文化建筑。剧院大剧场设有1340座,多功能厅设有408座,主要提供大型歌剧、舞剧、芭蕾舞、交响乐演出,兼顾大型综合文艺演出功能。


  雪莲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隶属于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以雪莲大剧院为平台,是一家集课程教学、舞台剧编排、童星培养、策划、培训、推广、演出为一体的艺术培训机构。目前,雪莲艺术培训中心在国内外聘请了一支素质较高、专业功底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包含外籍芭蕾舞教学专家以及国内外名校表演教师等,根据每名学生的学习能力及天赋,因材施教,积极引导学生步入正确又专业的艺术学习道路。


  因培训业务扩展,现面向全国招聘以下岗位。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身体健康,公道正派,团队意识和敬业意识强。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岗位。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并于考察前提供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五)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播音主持(口才)老师 4人


  1、本科以上学历,播音主持专业,正规全日制院校毕业,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有爱心、耐心、上进心,热爱教育行业,且具有较高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3、年龄:28周岁以内(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二)中国舞老师4人


  1、本科以上学历,正规院校毕业舞蹈专业,具有舞蹈基本功底,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教授少儿舞蹈及相关基本功和中国舞;


  3、有爱心、耐心、上进心,热爱教育行业,且具有较高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4、年龄:28周岁以内(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三)合唱班声乐老师2人


  1、本科以上学历,正规音乐学院毕业音乐专业,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热爱声乐教育事业,喜欢孩子;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工作积极性,善于和家长沟通,学习能力强,服务意识强,重视细节;


  4、年龄:28周岁以内(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为止。报名电话:0546-6091566。


  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照片等发送至电子邮箱:320123456@qq.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岗位


  地 址:东营市东城胜利大街600号东营雪莲大剧院


  四、招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进行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或考察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或不能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本人自负。


  (二)面试。根据报名情况,选择符合应聘条件的报名者参加面试。


  (三)考察。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重点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复审。


  (四)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五)聘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限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待遇。保底工资+提成+绩效,享受国有企业五险一金。


  五、其他


  (一)本简章由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负责解释。


  (二)未尽事宜,根据国有企业有关招聘政策、规定执行。


  东营市水城雪莲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1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