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8年东营市政协办公室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4-17      来源:新世纪人才网
【字体: 】              

  东营市政协办公室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东营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临时工作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东营市政协办公室现面向社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4名。


  一、 招聘范围和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无违法乱纪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相关要求

用人科室

1

值班文秘

2

限男性,人文社科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具有较高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秘书科

2

网络管理员

1

限男性,计算机、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具有网络维护管理经验,能解决常见的网络和计算机软硬件问题

行政科

3

司机

1

5年以上驾龄,具有机动车驾驶证A证,35岁以下,无酒驾、醉驾等不良记录

机关车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16日—4月23日。


  2.报名地点:东营众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东省东营市东城区府前大街72号海通智慧广场D座506室)


  3.报名方法:带齐报名所需资料到报名地点填写报名表


  4.联系方式:0546-8063368   李女士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证件造假等违规行为取消录用资格。报名时,按照规定的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初核,择优选择进入考试环节人员。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技能资格认证、驾驶证(限司机岗位)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提前到达考试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考试。


  采取笔试(限文秘岗)、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文字水平,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态仪表等。


  (四)考察体检。


  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综合考察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既往表现、综合素质等。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聘用。


  凡应聘报名者,经考试、考察、体检及综合基本情况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东营众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不能胜任岗位要求的不予聘用。薪酬标准执行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未纳入正式职工管理人员薪酬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其他


  (一)有关招录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众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网站公布的考试等重要信息,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二)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进行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或考察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或不能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其本人自负。


  (三)未尽事宜,根据有关招聘政策规定执行。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