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8年东营市道路运输公共服务平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1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4-17      来源: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              

  东营市道路运输公共服务平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东营市道路运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共计15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证书; 限交通运输、安全工程、会计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计算机类、法学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专业。


  (二)30周岁以下(1987年4月15日后出生)。


  (三)需能适应24小时轮班制度。


  (四)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五)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乱纪记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17日—4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2.报名地点: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招聘与派遣部(东营市东城东二路与红河路交汇处往西100米路北四楼401室)。


  3.报名方法:应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网(http://www.dyhhrc.cn),下载《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交《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贴照片)、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同底版照片,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应届毕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入学登记表等)、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各种证件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者需交纳报名费50元。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按照规定的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严格审核。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与拟招聘人数之比达不到3:1的招聘岗位,按3:1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及时通知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重在测试考生公共基础知识知识及文字综合能力的掌握与运用,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四)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理解分析能力、专业知识运用水平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成绩当场宣布,并进行公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察体检


  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考察重点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复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六)聘用


  凡应聘报名者,经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后,确定录用人员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参照用工单位同等岗位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报名电话:0546-8056016


  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2018年4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