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7年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招聘1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2-26      来源: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字体: 】              

  2017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为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人民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应具有东营市常住户口(含东营籍、东营生源的择业期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应届毕业生)。


  (二)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能熟练运用电脑及各种办公软件,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从事专业工作的身体素质。


  (五)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无违法乱纪记录。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5日-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4:30)


  2、报名地点:东营市东城东二路与红河路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四楼401室,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才招聘与派遣部。


  3、报名方法:应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网(http://www.dyhhrc.cn),下载《2017年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交《2017年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贴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证明材料,各种证件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缴费


  应聘人员应缴纳报名考务费每人50元。


  通过现场资格初审的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进行缴费,逾期不办理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岗位一:8名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社区公共服务设施、文体活动场所等公共设施的管理与维护及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二:2名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政府组织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及其他相关工作。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提交材料,现场初审,统一面试及计算及实际操作,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态仪表等。


  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在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五、聘用及待遇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与东营时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享受用工单位同等类型工作岗位待遇,每月2800元,缴纳五险一金。


  报名电话:0546-8056016


  六、其他


  有关招录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网(http://www.dyhhrc.cn)及微信订阅号(东营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网站公布的面试等重要信息,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东营市黄河三角洲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