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7年东营市晨阳学校招聘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1-10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东营市晨阳学校招聘简章


  因学校发展需要,东营市晨阳学校现委托东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教学工作岗位教师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人数


  数学教师1人,地理教师1人,体育老师2人,棋类教师1人,创客(3D打印、机器人)教师1人,学校项目管理1人。


  二、招聘程序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热爱教育工作,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数学、地理、体育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色项目管理教师、棋类教师、创客教师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3、数学、地理、体育教师要求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体育教师要求足球、篮球专业。棋类教师要求熟悉各类棋并能进行棋类项目(以象棋和围棋为主)教学,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创客教师要求机械、自动化、物理、计算机、编程等相关专业,熟悉乐高课程、arduino 、makeblock 等科技课程优先。项目管理人员要求熟悉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并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4日9:00-17:00


  报名地点:东营市人力资源市场(东二路与南一路交叉口西南角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二楼)


  报名方式及要求: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登记表》(自行下载)、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等。同时提供近期同底1寸彩色免冠照片2 张。


  资格审查:初审通过,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用70元/人。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由教师答辩、试讲两部分组成,分别按照40%、60%的比例计算考试成绩。体育教师外加技能测试,篮球测试摸高,一分钟三分线外跳投及综合跑篮展示,足球测试颠球,绕杆,射门等技能,技能测试分值占试讲分值的50%。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结构化面试。


  1.答辩(40分):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问1个问题,现场回答,时间控制3分钟之内。


  2.试讲(60分):从学校规定的活动中抽签确定讲课内容,准备时间为20分钟。进行模拟讲课,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


  (四)面试准考证


  领取时间:2017年11月17日9:00-11:30


  领取地点:东营市人力资源市场(东二路与南一路交叉口西南角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二楼)


  三、考察体检


  根据各岗位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范围。确定考察人选后,将统一对入选人员进行考察、体检,具体情况另行通知。对因弃权、考察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四、聘用及待遇


  (一)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有问题并经查属实、不宜在晨阳学校工作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后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签订劳动合同。


  (二)本次招考确定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与东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签订一年期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东营市政府购买服务相关规定执行。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可以续签。


  五、其他


  本次招聘流程服务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招聘信息将通过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0546-6090707(咨询电话)


  0546-6079189(考务电话)


  附件:东营市晨阳学校招聘辅助教学教师报名表.doc


  东营市晨阳学校


  2017年11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