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东营公务员考试   
东营公务员考试
2016年东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英语翻译职位专业测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03-21      来源: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6年东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英语翻译职位专业测试公告


  根据《2016年东营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东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英语翻译职位,需在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基础上增加专业测试。现将专业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和专业测试准考证领取


  报考人员应于4月21日-22日(9:00-17:00)到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综合科(东营市南一路1226号,302房间)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专业测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提交的材料为:公务员考试笔试准考证、身份证,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与网上报名提供的照片为同一底版,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注明姓名)。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需提交学校核发的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及其复印件;非应届生报考的,需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6年3月24日之前取得)及其复印件;国家翻译专业资格考试(CATTI)二级笔译或口译证书(英语)及其复印件。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领取专业测试准考证,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报考资格。不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的,取消考试资格。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专业测试准考证前往考试地点,按要求参加笔译和口译测试。


  二、专业测试形式和时间


  专业测试分为笔译测试和口译测试两部分。笔译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笔译水平,笔试时间120分钟;口译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口译能力,测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


  笔译测试时间:2016年4月24日上午9:00-11:00


  口译测试时间:2016年4月25日上午8:00开始


  三、成绩计算和公布方式


  考生须参加笔译和口译两项考试,专业测试成绩方可有效。笔译测试和口译测试均采取百分制计分,专业测试结束后,按笔译成绩占50%、口译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专业测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专业测试成绩计入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按照申论占3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30%、专业测试占4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所有报考人员均须参加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专业测试考试,其笔试成绩方可有效。


  专业测试总成绩于测试结束3天内在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dyrsks.gov.cn)和东营市外事侨务信息网(www.dyfao.gov.cn)向社会公布。


  市公务员局咨询电话:0546-8381726


  市外侨办咨询电话:0546—8330029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