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滨州渤海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3-03      来源:渤海中学
【字体: 】              

  2017滨州渤海中学招聘教师87人公告


  滨州渤海中学是一所集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职业技术学校为一体的综合性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秉承“服务教师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服务社会进步”的办学宗旨,以“创百年名校,育合格人才”为办学目标,“为每一个孩子一生的成功奠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师资队伍优良,办学条件一流。现有教职工407名,在校生4427名。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市级教学示范学校等近30项荣誉称号。


  滨州渤海中学高中部和初中部秉承了北镇中学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小学部秉承了滨州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初中部连续两年中考成绩名列前茅,小学部在“抓常规养习惯,做课程促发展,搞活动重体验,学做事提素质”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


  一、招聘岗位


  高中:


  语文5名、数学5名、英语4名、物理2名、化学2名、生物2名、历史2名、地理2名、政治2名、信息技术2名、音乐2名、舞蹈1名、体育3名、美术3名。


  初中:


  语文4名、数学4名、英语3名、物理2名、化学2名、历史2名、地理2名、生物2名、政治2名、体育2名、音乐2名、美术2名、信息技术2名。


  小学:


  语文7名、数学4名、英语2名、科学2名、体育2名、音乐1名、计算机1名。


  二、招聘条件


  1. 师德高尚,品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职业素养。


  2.学历要求在本科及以上,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省、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4.获得较高荣誉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如省级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会干部等)优先录用。


  三、应聘办法与程序


  1、有意者请把求职信、个人简历、相关证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的复印件及一寸免冠照片打包发至指定邮箱。


  2、学校审查应聘材料,经审核筛选后确定笔试人选并电话通知。


  3、通过笔试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原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身份证。


  四、薪酬、福利


  年薪5--12万元,特级教师或具有省、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等称号者年薪可适当提高,进入奖励范围的教师外发中考和高考奖。按照规定购买五险一金,根据教师在学校发展情况享受不同层次的业务培训,教师子女在渤海教育集团隶属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就读,享受极大优惠。


  简历投递邮箱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老师 尹老师


  电话:0543-8176728 13156833185


  邮箱:sdbzbhjyjt12345@163.com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