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滨州公务员考试   
滨州公务员考试
2015年滨州市“三支一扶”等拟招募生岗前培训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5-08-24      来源:滨州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关于进行2015年滨州市招募“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的公告


  按照《2015年滨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补充公告》要求,确定对滨州市2015年招募的“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进行岗前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5年8月31日至9月2日。


  二、培训地点


  绿都大酒店(滨州经济开发区渤海30路506号)


  乘车线路:黄河2路、渤海30路交叉口向北50米(乘28路公交车到沙河办事处站下车、乘30路公交车到绿都大酒店站下车)。


  三、参加人员


  滨州市2015年招募的“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其他事项


  1、报到时间:2015年8月31日上午9:30前。


  2、滨州市2015年招募的“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必须按时参加岗前培训,并遵守培训有关规定,否则取消招募资格。


  3、培训期间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安排食宿。学员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山东省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含“社区就业”)计划登记表》一式5份。


  4、“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的人事档案、户口原则上统一转至用人单位所在县区人才服务机构,党、团关系转至服务单位,凭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招募通知书一并办理。


  不再电话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附件:1滨州市2015年“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高校毕业生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2山东省2015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含“社区就业”)计划登记表  


  滨州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5年8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