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烟台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王康
我现在在环保局工作,属于基层服务人员吗?可否可以报面向基层服务人员招录的岗位
提问时间:2020-05-08 13:15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属于基层工作经历,但不属于基层服务人员。
山东省考规定这些人可以报考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我省2012年以前选聘的大学生村官、2016年以前招募的“三支一扶”计划人员、2018年以前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和山东项目人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外省2018年以前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山东生源人员,服务满2年且完成聘用合同(协议书)规定的服务期限、考核合格的,可以报考招录对象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再次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职位。
服役5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士兵退役后,为山东户籍或者山东生源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考招录对象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高校毕业生士兵,是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上学期间或毕业后入伍的士兵,也包括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后入伍,并保留入学资格、正常完成学业的士兵。
解答日期:2020-05-08 14:58
典型问题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