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烟台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刘璞
你好,我想咨询几个问题:1、我是公安系统辅警,是否可以认为基层工作经历?2、何为一级学科?3、如果因为特殊原因报名了公考而未能去考,对以后的报考有什么影响吗?4、申请学位了,未拿到学位证,这样认定为有无?5、招考职位表中的人民警察职位对年龄没有限制,而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简章中对年龄做了明确说明,以哪个为准?
提问时间:2020-04-24 11:28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1、辅警算基层工作经历;2、招录职位在大学专科、大学本科、研究生3个高等学历教育层次分别明确了对报考者的专业要求,一般报考者符合一个高等学历教育层次的专业要求,即可报考该职位。招录职位另有规定的,须从其规定。其中,职位专业要求为不限的,即报考者在该学历教育层次的任何专业均符合要求;专业要求为学科大类、门类的,即该大类、门类所包含的专业和一级学科均符合要求;专业要求为类、一级学科的,即该类、一级学科所包含的专业和一级学科各方向领域均符合要求;3、报名未参加笔试,没有影响;4、没有学位证只能报考不要求提供学位证的岗位;人民警察年龄以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简章为准!
祝考试顺利~
 
解答日期:2020-04-26 16:25
典型问题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