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省级机关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杨蕊
您好,我在报名时个人简历中没有填写所学专业,导致审核未通过。看到时已是25日17:00,查看审核时间是到26号,请问这种情况还有办法修改报名信息吗?期待您能帮我解答,万分感谢!
提问时间:2019-03-25 17:26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2019年3月22日11:00至3月27日16:00,只有两类报名信息经报考的招录机关同意后可以修改,分别是姓名中的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报考人员更改报名信息应由本人现场向招录机关提交书面《报名信息更改申请》。报考人员要修改姓名中明显错别字时,须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只有身份证号与报名信息库中身份证号一致时才可以更改;同样在姓名一致的情况下,当发现信息库中的身份证号与报考人员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中的身份证号有个别数字出入时,若该数字不涉及出生年月,才可以更改。对同意更改报名信息的,招录机关应于同意报考人员更改报名信息后1日内,向公务员主管部门出具书面信函(附相关材料),由考试机构统一修改。
解答日期:2019-03-26 15:03
典型问题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