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青岛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黑冬华
你好,我想报考2019年山东省省考公务员。我是2018年7月份毕业的。填报时还是填写应届吗?没有参加工作。一直在学习公务员考试。还有填写应届有各科成绩填写。每科成绩记的不是太准确
提问时间:2019-03-04 13:03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尚未公布,可以参考2018年政策: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对应届生的定义是:本次招录提到的应届毕业生是指纳入全国统一招生,国内普通高等学校、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学研究机构中,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不含成人自考、远程教育、函授及其他形式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年毕业的学生(非在职)。
解答日期:2019-03-05 14:34
典型问题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