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济南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棉花
你好,我应该属于17届的考生了,现在很迷茫,有以下几个问题:首先,如何区分各个职位是属于国考,选调生还是省考。 其次,我属于粮食工程专业,我看去年的职位表基本没有符合我的对口职位,只能选择不限专业的职位? 还有,有些职位有经验限制,就是指我们去基层实习经验么,对我们没有实习经验的大学生就无法报考么? 求解,谢谢。
提问时间:2016-06-30 17:05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2017年国考预计会在2016年10月份启动,通过这次报名考试的都是国考职位,山东省考会在2017年上半年启动,具体时间暂不确定,那时候报考的都是省考职位。国考、山东省考报名中都没有选调生职位,山东为选调村官考试,录用为村官后考核合格的为选调生。一般在2月份报名,3月份笔试,具体以发布的公告为准。
如果没有专业一致的职位,考生只可以报考专业不限的职位。
要求具有工作经验的职位,应届毕业生不可以报考,具体何为基层工作经历,考生可以参考此文: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政策:基层工作经历(http://www.sdgwy.org/html/xwsz/zyxw/201606/21_31471.html)。
解答日期:2016-07-01 11:55
典型问题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
互动消息